退休 今天下午同事L君收到她訂閱的商業週刊,因為來不及消化前一期,故而順手借帛琉給了我。這期的商週封面是王永慶,標題是:勤樸王朝-一根扁擔77年。接手的當下我順襯衫口發表了一下個人高論:「哎,要是我,活到92歲可以,但絕對不要辛苦的做到92歲,最租屋好是60歲以前就可以退休!」坐在旁邊的W君隨即哼了一聲回應我:「妳每年要出好幾趟591國旅遊,存有多少錢,還想60歲退休呀?」想想也對,60歲退休再活到78歲(平均年齡)酒店工作,18年的坐吃山空吶!末了,只能皮皮的回應:「那我回家問一下我阿爸好了,看看他打裝潢算留多少遺產給我!」 阿爸呀,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的網誌,但有看的人可以景觀設計幫我告訴他啦,那個我不會很貪心的啦,留給我一間每個月可以收它5-10萬房租的房子就酒店打工可以啦!真的,我一點都不貪心的,可以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is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