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火欄刪處(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明日教會訓ㄧ'下午兩點教這幾日總是會在鴿舍旁候鴿鴿台這邊坐到蠻晚的才關最後兩盞燈才跟鴿鴿們說'晚安關門下樓下到樓下吃飯常常聽到的話就是'鴿鴿今天不是以到齊失格的以失格酒店經紀'''''''''''''''''''''''''''''''''''''''''''''''''自己也總是不買屋想多說什麼 話'(沒心情回話)到縣在掉了四隻鴿鴿四隻鴿鴿前三封暗組每隻各99組'加起來396組這也是養鴿鴿人家常說的入賞鴿組頭萬一伯馬'統統來的'''''哈哈哈哈哈這幾日會在鴿舍旁座到那麼晚婚禮佈置''''''''''''''''''''''''''''那是一種教待'也是跟對人家對我們的信認''''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房地產'''''''''''''總希望96、01、12能在天黑前回到鴿舍''對人家有個教待心裡比較會過意得去'''''''''''''''''''''第四次暗組也貸款以差完'還是寫很多多'把速度鴿鴿兩關三關用的'四次暗組五關開的也多拿來當組頭一切盡力兒為'配速要配好''''''在倒我就要去跳樓了租房子''''''''''''''''''''''''''''''''''''''''''06斷腳沒好看破了、08花公呼吸道感染慢慢回復中seo19:57了下樓吃飯飯聽''瓜瓜''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EvsnHR2XE&feature=related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愛淹沒了你 你才抓住了我 你逗留多久 我沒有問過痛痛哭了你 你淚溼了我 你被誰傷透 你從沒有說如果你會場佈置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倒不如就忘了就斷了 寂寞的昨天的昨天誰都不必道歉 只是苦會多一點既然你愛錯了我 認錯是終點如果你沒勇氣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虛的昨天的昨天你就在我眼前 但別再愛我一天別看我 別愛我 別怪我 閉上雙眼保濕面膜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yijxObSW8&feature=related 背叛(鴿鴿你們永遠在我心理) 你問我這世界 最遠的地方在哪裡我將答案拋向藍天之外 落在你心底如果你的愛 總是逆向行駛你說你愛我 我怎麼能跟的上你你問我這世界 最後的真愛在哪裡我把線索指向大海之外膠原蛋白 直達我懷裡如果你的心 總是閉上耳朵我說我愛你 你怎麼能聽得下去諾言背叛諾言 刀子背叛纏綿 刺進心頭我卻看不見我忘了喊痛忘了恩怨 任愛情麻木哭泣的臉永遠背叛永遠 淚水背叛雙眼 愛到深淵我還不改變我寧願相信你的欺騙 再不讓我有對你去恨 的一天外訓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is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