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 by黃麗玲 黃麗玲(英文名、藝名:A-Lin,1983年9月20日-),台灣女歌手,阿房屋二胎美族原 住民。出道時被封為「天生歌姬」,嗓音獨特渾厚,曲風多元豐富。P.S.我愛你 詞:鄔酒肉朋友裕康 曲:劉勇志我想要成為你的眼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我想要成為你的手好讓我 從現酒店打工在到以後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恨不得把明天沒收讓你永遠不會變動專注的愛著我我愛你沒有結婚保留我愛你就到最後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傷值得忍受我愛你不是衝動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只要貸款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我要替你收集笑容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恨不得把酒店工作明天沒收讓你永遠不會變動專注的愛著我我愛你沒有保留我愛你就到最後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土地買賣傷值得忍受我愛你不是衝動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太陽不會放棄天空哪租房子怕你不再屬於我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我愛你沒有保留我愛你就到最後有些人值得等候有設計裝潢些悲傷值得忍受我愛你不是衝動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我忘不掉 你第一住商房屋次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is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