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樂今天關好帳後....因為有台北的長官下來巡視....所以依照慣例要派幾人去接風....然後....正打算回家吃飯睡覺的我...就被上司們拉去當代表團....其實吃了一頓濾心泰式料理...心裡是很開心的...尤其是可以點自己想吃的菜....超high的....哈哈大哥們知道我會喝酒...但是都很疼我...沒讓我喝太多....因為台北的長官一看你能喝...就商務中心決不放你走...然後就會一瓶一瓶的灌下去....我今天只喝了支台啤....然後鵝仔小小地瞪了我一眼....其實....他很不放心...我想要不是有外人在場....他一定會沒收酒瓶小型辦公室的@~@""但也許是他知道我的豐功偉業...然後還是安下心來讓我喝掉它....一邊拿茶放在我旁邊...但....最後....所以...我還是很有精神的騎著小藍回家....今天吃飯時...辦公室出租聽到佷多事情...也了解到很多原因造就了不公平的公司制度....心裡很感慨...但也有底....我還在思考中等我想清楚了...就會決定了...現在...不急著想就慢慢來結果 也宜蘭民宿許很快 也許很慢也許 一切的變動 讓人錯手不及但  還是要學著去接受因為這就是人生而如何在變動的環境裡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就要看自己的心情了心情調的九份民宿好  在痛苦裡...還是天堂心情調的不好 在天堂裡...仍是地獄心念其實都是在自己我常在問著自己究竟 我想要幹什麼我可做到什麼到現在仍是想不清楚只知道生命酒店經紀不該如此浪費要好好的做但卻又常常的抱怨  特別是在受了不平等待遇時很想不開但是 要自己想的開 卻又像是裝死欺騙自己告訴自己一切都很好但其實一點都不好酒店工作.....人生啊  就是這麼苦在苦中得到快樂在苦中得到生長在苦中得到大智慧這麼苦著苦著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然後 我也就慢慢地長大了............我在說什酒店打工麼呢....算了...還是去睡覺好暸....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is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